行业新闻

无玻璃展柜,尽显奢华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2-19 16:53:34  【打印此页】  【关闭

  全球知名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瑞士顶级腕表品牌HUBLOT宇舶表首家北京专卖店将于11月盛大开业。店址选在东方新天地首要铺位,面积达100平方米,面朝有“中国第一步行街”又名“金街”的王府井大街,尽显其高贵尊荣。

专题| 宇舶表--携百万美元Lady盛大登陆京城

  融合之美 艺术呈现

  本次在北京开设的手表专卖店是继上海恒隆广场专卖店和大连洲际酒店专卖店之后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三家,也是最大的专卖店。专卖店秉承了“融合之艺 术”的品牌理念,完美地将各种材质:精钢、碳纤维、铝合金、原木、天然皮革、橡胶与玻璃等融合,展现了一个富有现代美感的独一无二的购物环境。店内充满了 低调奢华的高科技元素,最引人注目的是世界上第一款没有玻璃的展柜,具有魔幻魅力的隐形视线展柜,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富有禅意的宇舶表概念:“不可见之可见”。独具特色的店门上方巨幅液晶屏幕,令宇舶表设计灵感源泉——Big Bang宇宙大爆炸特效在中国第一步行街上震撼上映。

专题| 宇舶表--携百万美元Lady盛大登陆京城

  此外,令人振奋的是与其他位于全球顶级奢侈品购物商圈——迈阿密巴尔哈伯、台北101大厦、香港中环、新加坡滨海湾、迪拜WAFI的专卖店一样,北京专卖店同样为贵宾客户提供高级定制的专属服务。

专题| 宇舶表--携百万美元Lady盛大登陆京城

  加快中国市场布局

  谈起北京专卖店的盛大开业,宇舶表全球CEO让-克劳德·比弗先生说:“每一家专卖店的开业都标志着宇舶表伟大的活力和卓越的发展,现在几乎每 个月在全球最显赫的商圈里独家的位置都有一家宇舶表专卖店揭幕!加上今年底前即将在巴黎旺多姆广场和纽约麦迪逊大街开业的专卖店,宇舶表全球专卖店总数将 达30家,展现其无以复加的强盛与成功!”

  HUBLOT宇舶表于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短短一年,已经开设3家专卖店。此外,在北京、上海、大连、杭州等地还有4家零售专柜。宇舶表计 划三年内在中国市场拓展到15家专卖店,预计未来三年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宇舶表北京专卖店的合作伙伴锦华钟表珠宝公司是宇舶表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锦华钟表珠宝公司创立于1992年,以精准超一流的服务、顶级奢华的购物环境以及对奢侈品世界脉搏的把握,为宇舶表布局中国市场、蓬勃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专题| 宇舶表--携百万美元Lady盛大登陆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