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东兴品牌】制作珠宝展柜的材料分类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8-21 15:16:58  【打印此页】  【关闭

东兴——珠宝展柜品牌,深圳知名展柜厂,致力于高端展柜的订做,对外口号:东兴打造精品,没有库存!在我们东兴厂内,将客户订做的珠宝展柜材料我们有着明细的分类,这也是决定了展柜的质量,也是外行不懂的之一,并且决定了该展柜的最终价值。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分类材料:

1、纳米材料

东兴近年来引进的最新珠宝展柜制作技术,就是将珠宝展柜制作采用纳米材料,首先是选择纳米不锈钢板,是目前密度最高的不锈钢材料(其具体介绍不宜透露,详情致电于东兴进入了解),电焊不锈钢焊接完美无缺,其每个连接都是精心的对接,花费的人力及材料相当的大,真正做到防水、防潮等,并且其质量也是扛扛的,并且硬度也大大的增加,不易摩损,其质量稳定,完全的保证了展柜的外观颜色新鲜度等,是未来展柜发展的一大趋势。

2、高密度板

高密度板是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珠宝展柜材料,其也能做到防水、防潮等作用,但相对于纳米材料才讲还是有很大的质量差距的。高密度板也是符合目前的市场需求的,不足之处在于不能长时间使用,在使用一定时间后会出现外观上的缺陷,如外观颜色变暗等,这是最明显的氧化现象。

3、中密度板

如果对珠宝展柜的质量要求不高,并且考虑到价格成本上,那绝对是中密度板为首选。然中密度板虽然在防水及防潮上有一定效果,但不能够做到完全,并且还需要日常保养等,所以客户在考虑到高端方面,尽量选择最好的材料。

以上是目前展柜行业制作展柜材料的分类。在客户定做展柜时,我们都会跟客户商讨是采用什么材料制作珠宝展柜,如果有客户对材料不懂时,我们就会默认用纳米材料,因为我们只做高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珠宝展柜。同时我们也一直推荐客户用最好的材料,选择东兴就是选择高端!下面展示一下我们东兴品牌的案例效果图:

东兴品牌珠宝展柜效果图

目前东兴品牌已经设立版权,对我们自己生产的珠宝展柜的版权也是极为重视,在珠宝展柜中都会添加:东兴制作,以注明是东兴版权所有(根据客户的允许),同时也让更多人对东兴的反馈及监督,让东兴品牌做的更好。东兴官网:http://dongxi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