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东兴高质量珠宝展柜永不变色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8-08 14:44:00  【打印此页】  【关闭

高质量珠宝展柜源自于东兴采用高科技生产加工设备、最高档的材料及最精的展柜制作安装技术结合而成,达到展柜永不变色,这个是在展柜市场上少有的技术及生产指标。市场上还有很多展柜,以及很多展柜厂都没有办法做到展柜长时间不变色,甚至通过外部保养及涂料进行重新涂色,但东兴已经完全杜绝了这种做法。

 
东兴展柜厂拥有自己的镀金技术,镀金是展柜不褪色最好的办法,不需要再用涂料来改变颜色,同时展柜表面上附有一层防氧化材料,以及在镀金过程中,将颜色进行了全面调整,使颜色并不是表面的颜色,整个不锈钢的颜色都是一样的,即使有发生磨损及碰撞,展柜的颜色依然是不会变的。
 
另外讲到一个玻璃的问题,普通玻璃在用久了会变暗,越发越不透明,以及以常在上面进行摩擦而产生了众多刮痕,其实这都是选材不当所造成的。正规的展柜厂的制作珠宝展柜时,是采用高质量的钢化玻璃,不仅耐磨,而且能够承受更大的重力及撞击力,这种玻璃由钢化所制,很难摩擦出刮痕,以及颜色可以保持始终不变,而这点最有发言权的,就是我们东兴展柜厂。
 
东兴高质量珠宝展柜
东兴展柜厂在展柜的材质方面,都是采用最好的不锈钢:E1级不锈钢,以及目前最新科技的钢化玻璃制作而成,目的是让展柜的质量更长久,做到永不变色。
 
欢迎来东兴订做珠宝展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