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东兴展柜安装现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7-29 09:57:10  【打印此页】  【关闭

今天中午来2楼开会,完后特意拍了一下我公司-东兴展柜厂(dongxing.hk)拍摄了一下展柜安装图,其实这客户也是我 的,所以我也比较关心,也是来看一下生产进度方面然后发给客户看的。很仓促没有做什么整理就拍了 几张现场安装图:

木质展柜安装图

 

木质展柜安装现场图

 

不锈钢展柜安装图

 

不锈钢展柜安装现场图

展柜安装无疑是一个非常细致的活,同时需要做很大的准备工作,在进一步施工做好基础。那么安装前 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1、在组建展柜时,需要在所有展柜部件到齐后,对材料的一一检测质量问题,这被称之为最终检查,然 后根据精准的比例进行精确的安装。
2、安装员工必须有丰富的经验,或在师傅的带同下进行安装。同时一些员工需要有证件,如:电工证、 施工证等,确保展柜安装的质量。
3、清理现场
这是展柜安装前必做的准备,让展柜安装有个宽敞干净的安装。同时安装时还会产生一些“垃圾”,都 必须在下班前打扫干净。图上因为还在安装过程,所以还没来得急做打扫。
同时我们东兴展柜厂在展柜安装过程中也是要求的严格的:
1、不锈钢展柜必须在地毯上安装
为了保证展柜在安装时与地面的摩擦而造成磨损,东兴严格要求不锈钢珠宝展柜必须在地毯上安装。
2、木质展柜下必须垫纸壳
木质对地毯有一定的损坏,所以不建议在地毯上安装,但还是需要垫的所以就用纸箱什么的来垫以防磨 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