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东兴展柜厂面临的行业压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4-09 16:15:13  【打印此页】  【关闭
近期东兴展柜厂业务量有着明显的下降,为此东兴也做了很多的方法但仍未有明显的效果,无形之中让东兴感到从所未有的压力,不得不考虑目前的状况,以做出更好的选择来面对。
东兴展柜厂自19世纪以来,一直投入于打造品牌以及维护企业形象等工作,弘扬企业文化,给员工最好的信心,将展柜的质量提上去,致使东兴以高端珠宝展柜而出名。而在目前的情况,东兴展柜厂所面临的瓶颈,正是行业中下达的压力。
1、竞争越来越多
从2010年至今,单深圳就是上百家大大小小的展柜厂崛地而起,让客户多了很多的选择,至使东兴的业务量一直提不上去,但东兴还是有着绝大的优势,就是在于展柜质量方面,及品牌历史悠久。
2、价格战层出不穷
展柜厂多了后,自然而然的价格战就打起来了,很多展柜厂以不同的材质及低廉的成本,制作出不同质量而外观相同的展柜,以不同的价格报给客户,一方面是为了以低价格吸引客户,另外一方面是从低质量的展柜中赢得利益,为此价格的因素大大的影响了众多展柜厂发展,东兴展柜厂是制作高档珠宝厂,自然成本要高,销售的价格也较高,而市场的价格战就给东兴展柜厂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3、市场混乱
很多展柜厂没有制作中高档珠宝展柜的能力,却一直蒙骗客户说有能力,或是宣传展柜价格、质量等因素以达成销售,而给客户提供的展柜肯定得不到客户的满意,造成了市场混乱的现象,让客户怀疑展柜的市场,所以整体展柜行业的业绩也都不理想。
面对着行业的重重压力,东兴也希望能够尽快打到突破口打破目前的僵局,同时东兴也很有信心能够心最短的时候内,做出最有效果的决定!有压力才有动力,东兴展柜厂,打造品牌,让展柜质量来说话!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珠宝展柜的合格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