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东兴品质推向东兴品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6-25 16:54:21  【打印此页】  【关闭

 我们深圳东兴展柜厂在深圳近二十年的高档展柜设计制作,一直致力于东兴品牌文化。东兴企业代表人吴总强调:品 质来自于企业的影响力,来自于团队的凝聚力,质量是我们当生命去追求的,品质推向品牌,东兴,永远 是我们的大东兴,是一个大品牌。

东兴展柜厂,工厂设于丹竹头高新科技园,占地面积6000平米,预计扩张到2万平方米。东兴注册资金 1200万,组建员工近200人,并且有自己的安装队伍,并且在香港设有分公司,多年来一直是深圳展柜制 作最优秀的展柜厂,东兴的主打产品:珠宝展柜,荣获众多企业的好评,东兴打造的珠宝展柜品质,正是推向东兴品牌的好道路。

多年来东兴除了强调创新,就是质量。东兴展柜厂认为:质量是品牌的关键,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打造品牌。所以东兴走的是品牌路线,争取最好的产品、最好的质量到每一个客户手上,让客户认可我们,并且记住东兴的品质。东兴目前主要生产产品有: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卡地亚展柜、手机数码展柜等。从材质上分又有不锈钢展柜、木质展柜,东兴通过自主的设计,及自身强大的生产力,为企业品牌做出了强大而又稳重的后盾。

品质一直以来也是我们东兴的优势,因为我们是工厂,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品质一块提上去,才会有更多的客户前来我们厂内订做。要知道我们制作的珠宝展柜,不锈钢之间的缝隙都控制在0.01厘米,东兴展柜的精神就是追求完美,用现代化技术打造最尖端、最高档的展柜!东兴品质文化也坚定了东兴示来的品牌发展,将在东兴展柜厂制作的珠宝展柜上打上独有的品牌标识:东兴制造,要让更多人知道我们东兴品牌的品质是最棒的!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公司展厅展示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