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宝展柜设计的新理念--创新,创意!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2-22 17:22:51  【打印此页】  【关闭

 如果珠宝展柜缺乏时代感的设计则缺乏视觉冲击力,就不易吸引人,不为人们所注意..

 
深刻理解珠宝展柜设计制作的理念,开拓创新理念。
 
商业珠宝展柜展示设计所创造的环境是城市景观构成的主要因素,琳琅满目的商场、超市、专卖店、饭店、商务休闲酒吧、迪厅、美容美发厅等,是实现商品交换、满足人类消费需求、体验商品经济的前沿阵地,其五光十色、鳞次栉比的特色,以形、色、声、光组成适应人类各感觉机能的愉悦空间。
 
现代商业展柜就是运用人类社会的先进科学技术和现代化的商业管理手段,利用工业化社会大生产所带来的物质便利条件,通过各种传播媒体的展示,创造出多变的视觉传达效应,来完成属于商业范畴的媒介策划,进而以崭新的商品观念去改变顾客的购物心理,使消费者在展示形式的感化之下,对商品进行有机的选择。
 
实践证明,较为成功的设计往往具有高强度的刺激感或标新立异的形式感,与高技术和现代人生活方式所决定的高情感相适应,从而引起人们的美感。强调环境保护意识,有较强的设计与实施能力。
 
珠宝展柜随着人们的需求不停的改变其形态,随然它们只是一个配角,就如电影一般,只有主角的戏那不叫戏。商品是一定社会生产力和科学技术水平发展的产物。从本质上讲,它体现着历史的演进和人类社会的进步。
 
不论是珠宝展柜、服装展柜还是珠宝展柜只有通过客户和展柜设计师意见的一致,并制作出就有特色的展柜,基本上就可以称之为好的展柜。珠宝展柜展示设计专业是现代社会综合性很强并具备行业特点的专业。设计师应具备丰富的文化素养,有较强的创意、策划、组织与协作能力。
 
应熟练掌握系统设计的方法和技能,把握时代特征及展示专业发展规律,对专业设计所涉及的空间、造型、声光、电等方面具备很强的创造和综合表达能力,同时具备现代科技技术和心理学、人机工程学等相关学科知识。
 
因此,作为商品与消费者之间信息媒介的展柜也必然带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成功的珠宝珠宝展柜设计制作,从选材和安装方面开始
 
珠宝珠宝展柜设计制作公司,应该学会考虑着这样一个问题!如何才能让我的珠宝展柜设计得更优秀!如何让我的珠宝展柜更惹人喜欢!如何让我的珠宝展柜在众多品牌当中脱颖额出!今天就让我们号称珠宝展柜金牌设计师的欧明珠宝展柜设计团队与大家分享一个珠宝展柜业成功的经验。
 
首先是板材的选择:
 
第一,饰面板,又叫装饰夹板。优点,木质的纹路丰富,外观不错。珠宝珠宝珠宝展柜设计制作中采用此这种材料表面烤漆处理,效果显的高档。现在珠宝珠宝展柜制做中木纹效果的使用的主要是饰面三夹板,在温州珠宝展柜中已经将非常薄的实木饰面贴在三夹板上。
 
第二,夹板,优点,防潮效果较好,但是不能直接做烤漆。夹板在用其制作的珠宝珠宝展柜、装饰等木器结构时要经过用密度板粘接后,烤漆或粘防火板可达到良好的展示效果
 
第三,大芯板,优点,不易变形,价格较便宜。这是一种新兴的实木板材,它采用优质进口大径原木精深加工而成,像手指一样交错拼接的木板。承压效果好,价格适中,较多工厂使用。
 
其次是安装的注意:安装方面也要注意很多问题,不能影响店面或者珠宝展厅的整体美观。不能破坏现场的场地设施等。总之,成功的珠宝珠宝展柜设计制作,需要珠宝商和珠宝珠宝展柜设计制作公司的共同协力下才能完成的。
  转载注明:http://dongxi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