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展柜板材的阻燃材料有哪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10-31 16:46:22  【打印此页】  【关闭

     在展柜板材表面涂刷或喷淋阻燃物质。这种处理方法不宜用阻燃剂处理成材。因为成材较厚,涂刷或喷淋只能在木材表面形成微薄一层阻燃层,达不到应有的阻燃效果。如果处理单板,通过层积作用,药剂保持量增加,能保证有一定的阻燃作用。例如胶合板、单板层积材的阻燃处理,大多是先处理单板再层积。近年来也有采用混入胶粘剂来达到阻燃目的。

 
    东兴展柜上的阻燃材料一般都是由基料、分散介质、阻燃剂、助剂、填料、溶剂等组成。珠宝展柜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阻燃材料才能达到商场要求?基料是主要成膜物质,它包括无机粘结剂(硅酸盐、磷酸盐等)和有机粘结剂(有机合成树脂)。阻燃剂是阻燃涂料的关键组分。阻燃涂料有两类:一种是密封性油漆。这是一种聚合物,耐燃性很强,它在木材表面形成密封保护层,隔断木材与火焰直接接触,但它不能阻止木材的温度上升。当木材细胞空隙中的空气被加热膨胀后会破坏漆膜,丧失阻燃作用。
  欢迎转载:http://dongxing.hk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珠宝展柜LED灯具照明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