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保养展柜最恰当的方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10-02 15:34:16  【打印此页】  【关闭

  1、不要用肥皂水、洗洁精或者清水清洗展示柜

  肥皂水、洗洁精等清洁产品不仅不能有效地去除堆积在展示柜表面的灰尘,也无法去除打光前的矽砂微粒,而且因为它们具有一定腐蚀性,因而会损伤展示柜表面,让展示柜的漆面变得黯淡无光。
2、展示柜护理喷蜡不能用来清洁及保养皮质沙发
  很多展示柜护理喷蜡的说明书上写着可以用于保养皮革沙发,致使很多家庭主妇犯了错误。而展示柜店里的营业员都知道,展示柜护理喷蜡只能用来喷涂木质展示柜表面,不能喷涂在沙发上。
3、擦拭展示柜时,不要用粗布或者不再穿的旧衣服当抹布。
  最好用毛巾、棉布、棉织品或者法兰绒布等吸水性好的布料来擦展示柜。粗布、有线头的布或有缝线、钮扣等会引起展示柜表面刮伤的旧衣服,就应尽量避免使用。 
 4、不要用干抹布擦拭展示柜表面的灰尘
灰尘是由纤维、砂土和矽土构成的,很多人习惯用干的抹布来清洁擦拭展示柜表面。其实这些细微颗粒在来回擦拭的摩擦中,已经损伤了展示柜漆面。虽然这些刮痕微乎其微,甚至肉眼是无法看到的。
 5、将展示柜长时间置于阳光下
 当保养完展示柜后发现部分水份还未干,需将展示柜置于阳光下,是一种错误的行为,因为多数展示柜为贴皮木制展柜,展示柜在经励水冷光热后,热胀冷缩后,会引起展示柜外型走样,甚至是贴皮脱落。大大降低展示柜使用寿命和美观。
 所以,展示柜的保养学问是很多的,应该针对自己的展示柜的材质,来进行保养,最恰当方法也就是最好的方法。http://dongxi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