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服装展柜五金配件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9-21 15:59:47  【打印此页】  【关闭

       服装展柜制作中,基本除了木质结构就属五金最多了,比如中岛展示架,背柜陈列架等等,主要以五金配件为主了,那么在选择五金配件的时候,就应当考虑的比较多了。要考虑到他的整体美观度,使用度等等问题。那么应该在怎么选择这样的五金配件呢。
惠展道具工程建议,选择这类的五金配件一定不能选择劣质的产品,尽可能选择优质的材料,这样产品看起来都有一定的档次,另外选材也要配合主题,比如是需要用拉丝不锈钢,还是镜面不锈钢或者钛金不锈钢等等,所给人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另外在做不锈钢中岛架的时候,惠展道具建议,一定要做好防磨损的配置,因为中岛架和服装挂钩是接触最多的,时间久了很容易造成不锈钢的磨损而造成美观度下降,这个时候可以在设计的时候装配一个防滑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办法。
文章来源:http://dongxing.hk   http://wwwyishi.hk    http://www.yszhangui.com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