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欧明珠宝展柜空间设计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4-05 14:42:58  【打印此页】  【关闭

我们在设计珠宝展柜的时候要体现住珠宝展柜的标志,或者说体现出该珠宝展柜的特色,从中就可以很好的看出珠宝展柜在设计制作中说体现的价值,只有让客户看了一眼之后就可以看出您的珠宝店有实力并且有特色,与众不同才更好的吸引顾客前来参观,有一个醒目的标准或者特点也更加方便客户来寻找您的珠宝展柜,这对体现出了珠宝展柜中设计的独特。不光也不能太过,不然脱离的珠宝展柜所体现的价值那就大打折扣了。
其次珠宝展柜设计时业要考虑到顾客的角度设计,主要是珠宝展柜所呈现的珠宝,这就要调到的是奢华,时尚,权威等的体现。特别是在商场珠宝展柜,因为竞争对手的多,销售量好的珠宝店就是抓住了客户的心理,通过对角度的设计而可以更好好的在展会中很大程度上能够通过客户对您的珠宝展柜的兴趣与反应。所有,我们在设计中珠宝展柜时药考虑到客户的兴趣,观点,反应等能够很好的吸引客户的眼球,留下很深的印象。
珠宝展柜设计要考虑到空间的设计,我们欧明珠宝展柜在之前有详细的介绍空间的设计,空间设计的关键就是要考虑到工作人员的数量还有就是来购买珠宝展柜的客户的数量,要容纳最大的客户,如果一家珠宝店因为空间没有设计好这样就会导致珠宝店很拥挤或者空荡荡的。这就是在珠宝展柜设计时考虑带珠宝店面的面积大小的一个很明显的要素,我们要综合这些要素来设计更加符合您的珠宝店的珠宝展柜。在设计珠宝展柜时所考虑到了因素很多比如材料的选择,摆放的位置等都会影响到珠宝展柜的陈列出来对客户的吸引。
最好能够让更多的行走的客户也能够几年店来参观,这样能够让更多的客户来认识和知道这特点。对观赏珠宝的人流的一个管理控制。因此,展示柜设计人员在开始就要了解参展企业希望何种人流。
展柜设计设计时,要考虑周到、全面,展示柜设计方案一经讨论通过就不要轻易更改,尤其不要在后期更改,更改可能拖延施工、增加费用、甚至影响珠宝展柜的设计与您珠宝店的开张。预算常常是矛盾之源。预算和设计之间可能有很大差距。作为展示柜设计人员,必须现实地接受预算,在预算内尽力做好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