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珠宝展柜严格工艺细节之材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4-03 14:46:26  【打印此页】  【关闭

高档豪华的珠宝展柜的材料和用量是根据客户的要求来选择的,不同的客户要求不一样,主要是把客户想要的效果做出来就可以了。常见的珠宝展柜用料有木质、石材、玻璃、其他五金等综合材料,当然不一样的材质还得考虑其成本的投入。
珠宝展柜严格工艺细节之设计效果
我们知道,不一样的地方要做出与之相称的设计效果图,即与周围完美融合的效果展示,这个对于设计师而言也是比较大的难度。珠宝展柜设计既要满足于客户,又要与实际相结合,故效果要真实易于实现。
珠宝展柜严格工艺细节之施工
像深圳源美投资公司这样,集珠宝展柜生产、商业空间设计、LED珠宝照明销售、珠宝道具订制于一体的大型商业设计装潢公司,施工上的细节就要求更严了。
珠宝展柜严格工艺细节之后期服务与保养
展柜不保养不养护很容易吸潮后引起变形、发霉,故我们要定期对于珠宝展柜表面的灰尘和污渍,可用干净抹布拧干水后轻轻擦拭,或用专用油漆面清洁剂按照说明使用,切不可用力和刀刮,以免刮伤而留下难看的痕迹。
深圳源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凭借超前的设计构思,合理的预算报价,精湛的施工工艺,优质的全程服务,真诚的为每一位顾客量身定制全 新、优雅、舒适的灵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