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珠宝展柜设计的特点和作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11-07 15:14:58  【打印此页】  【关闭

珠宝展柜设计的特点和作用


 

在商店整体中,珠宝展柜处在门面中最突出的位置,珠宝展柜既如同一块“大文章”的标题,也如同人脸而上的眼睛,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作为一种标题和眼睛,珠宝展柜展示对商品销售和商店效益负有责任。珠宝展柜在将商品信息和销售主题传达出去的同时,还起着提高商品注目率和形象感染力的作用。当潜在的购买客路经店前,珠宝展柜中的展示即应成为最有力的视觉凝聚点,以赢得顾客的靑睐。因此,商品的陈列技巧和展示设计匠意,对取得这种效果是至关重要的,好的展示形式可以引人入胜,使顾客更多地去注意商品和产生兴趣,人们产生了兴趣,才会有去选定商品的欲望,而被喜爱的商品才会有更多被购买的机会。因此,珠宝展柜展示在对顾客购物的行为中,即在注意、兴趣、欲望、行为等心理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珠宝展柜展示是以高效地传递信息和接受信息为根本宗旨的,这种将商品摆出來供人们观看的形式,体现了一种相互 交流、相互沟通的行为,珠宝展柜不仅仅是商家传达信息能力和传达信息宗旨的展示,更是顾客认知、认可、认同的展示。因此,珠宝展柜平等地涵盖着商店与顾客的双向作用,体现了不仅仅是要注重信息的可靠性、针对性及有效地、高质量地传达,还要考虑顾客对所传达内容的反馈信息。因而,珠宝展柜展示在商店和消费者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承担了相互沟通的角色。珠宝展柜通过完美的展示,传达信息,宣传商品,树立商店 形象,提高商店的地位和信誉,促进服务质量和改善经营管理,从而把顾客购买商品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调动起来,最后达到扩大销售的目的。因此,珠宝展柜展示起着无声推销员的作用,珠宝展柜也是一种更为经济的营销手段,能以低廉的经费获得高额效益,并真正体现了商店的形象和企业的活力。
 
 因此,促销是珠宝展柜展示存在的重要前提,也是珠宝展柜设计的重要观念。而传达的能动件和诉求力是珠宝展柜展示最为重要的中心问题。
 
 (转载请注明 深圳东兴展柜 http://dongxi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