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东兴展柜】展柜制作的油漆是否对人体有害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7-06 09:44:51  【打印此页】  【关闭

展柜设计制造的历程当中必需要用到涂料,涂料是在展柜将要制造完成的时候用到的,也是总个展柜设计制造历程当中末了一环。那么,为什么展柜公司在展柜消费中要用到油漆来对展柜举行喷绘呢?我想,没有油漆是做不了时髦富丽的展柜品来。
  你不行能让一个展柜用品就这样死板的网市场出售,这样的话,做出来的产品怎么会有人要,再者,不同的消耗者对色彩的偏幸是不同的,那么如果展柜设计制造不使用油漆就不能做不出同色彩的展柜产品出来。而且油漆在展柜总个消费历程当中是最重要的一环,一般评比一个展柜是否做好高档别开生面完全是看展柜表面所喷涂的油漆是否美观得空。评比一个展柜的代价高低也是在很大水平上是看色彩的装饰是不是精致时尚来定位的。
  所以,虽然展柜设计制造离不开油漆,那么我们就应该对油漆的成分是否会对身材有危害举行片面而深入相识。为什么要对展柜外层所装饰的油漆花时间去相识呢?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消耗者都应该明确一些,现在市场上出售的大部分油漆成分时含有甲醛,并且大部分油漆甲醛成分是超标的,而甲醛的是有含有致癌物质的,这样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
  长期使用这种不合格或甲醛成分没有符合国家规定标准的展柜将对本身的身材形成宏大的伤害。正由于云云,我们肯定要到信誉度高的正规展柜阛阓或专卖店去购买展柜,这些中央销售的展柜产品都是出自口碑比较好和使用的油漆合格效率高,质量比较稳定牢靠。
  为了确保万一,最幸亏选购同家公司的同格局展柜用品时认清商品包装上的标识,特别是厂名、厂址、接洽方法,然后上网搜刮下关于该公司的各方面信息,查看有没有呈现过产品因质量问题或因使用没有通过IS0140001和1S09000体系认证的公司油漆产品或购买不符合《GB18582—2001展柜装饰材料对其展柜产品喷涂中有害物质限量》标准以及没有得到环境认证标志产品来喷绘展柜并出售到市场上被当地工商部分所查封过等。
  以确保本身购买的展柜在长期的使用中展柜外表所装饰的油漆有害物质成分量达到国家环境认证体系标准,并不会对身材形成危害。、因而,展柜喷绘油漆是否对身材有危害是跟展柜公司的实力和信誉密不行分的。
  所以,并不是所有的展柜使用的油漆都会形成对人体的危害,关键词看是否买有名望和口碑较好的展柜公司的展柜产品。
 

(转载请注明 深圳东兴展柜 http://dongxing.hk)

您还可能对以下感兴趣:珠宝展柜服装展柜展示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