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Cartier卡地亚展厅-深圳万象城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3-30 16:35:07  【打印此页】  【关闭

2010年1月13日,中国深圳——今日,享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之美誉的珠宝及腕表翘楚卡地亚展厅,迎来了其在深圳最大的精品店——万象城精品店的盛大揭幕。这座承载着卡地亚展厅160余年辉煌历史和文化底蕴的铜色殿堂,在生机勃勃的新年伊始,为享负盛名的奢华地标华润万象城,及充满活力的魅力之都深圳再添绮丽华彩。

 深圳展柜厂_专业订做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的展柜厂

全新开幕的万象城精品店择据了深圳最顶级的大型时尚购物中心——华润万象城二期,深圳华润中心位于深圳市罗湖金融商务中心区,是集零售、餐饮、娱乐、办公、酒店、居住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的标志性“都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逾55万平米,总投资约60亿人民币。卡地亚展厅以512平方米的总面积与卓越奢华的店面设计华耀鹏城,从承袭卡地亚展厅贵族血统的款款精品,到源自法国的完美工艺与细致服务,卡地亚展厅不仅致力传达对经典传承的完美诠释,更将其经年积淀的生活美学与艺术灵韵传扬四海。

 深圳展柜厂_专业订做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的展柜厂

(左至右) 百利建董事总经理陈正欣先生、著名影星林熙蕾小姐、卡地亚展厅远东区行政总裁陆慧全先生、华润置地董事总经理吴向东先生、著名影星张震先生与中国区行政总裁简雅汶女士共同为卡地亚展厅深圳万象城精品店开幕剪彩。

 

沿袭法国著名设计师布鲁诺?默因纳德(Bruno Moinard)“铜色概念”的设计精髓,店内静悬穹顶的奢华水晶吊饰、简约典雅的茶色真皮沙发、柔软贵气的米色丝织地毯无不将新古典主义的艺术神韵展现得淋漓尽致。步入店中,首映眼帘是卡地亚展厅独具匠心的珠宝展示区:或凝露静待在晶莹剔透的铜色展示柜中,或优雅旋舞于隐设的墙柜内,一件件华美的珠宝作品散发着无与伦比的王者气息;另一侧的婚戒沙龙中,一颗颗璀璨夺目的钻石闪耀着动人的光泽,咏颂着诉说永恒的幸福诗歌。漫步前行,腕表区款款融合了精湛工艺与前瞻设计的不朽杰作,似要带你穿越时光,感受卡地亚展厅的精准工艺和浪漫历史;而风格独特的配饰区,以构思新颖的男女配饰,将绝美的时尚创意升华为对生活品味的无限追求。在一片铜色交织的梦幻光影中,传统与现代、经典与创新迸发出精妙的和谐。

 深圳展柜厂_专业订做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的展柜厂

绚烂的焰火在冬日的夜空中尽情绽放,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盛大的开幕活动当日,一众贵宾与媒体云集于此,共襄盛举。气质脱俗的模特佩戴着深具传奇色彩的卡地亚展厅高级珠宝翩翩而出,为贵宾奉上了一场珠宝艺术的饕餮盛宴。卡地亚展厅远东区行政总裁陆慧全先生、中国区行政总裁简雅汶女士以及专程而来的著名影星林熙蕾、张震共同为卡地亚展厅深圳万象城精品店开幕剪彩,与现场贵宾一同见证了卡地亚展厅驻华二十年来的又一辉煌时刻。

 深圳展柜厂_专业订做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的展柜厂

著名影星林熙蕾与张震合影

据悉,为庆祝卡地亚展厅深圳万象城精品店的盛大开幕,卡地亚展厅更专程从法国巴黎空运了价值超过2亿的高级珠宝系列,在1月26日至31日于店内展出。以世间稀有的珍贵宝石为材质,并结合了卡地亚展厅精湛的镶嵌工艺与非凡的创造力,这些诞生于卡地亚展厅巴黎高级珠宝工作坊的绝美之作必将让鹏城的顾客蔚为叹观。

 深圳展柜厂_专业订做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的展柜厂

气质脱俗的模特佩戴着深具传奇色彩的卡地亚展厅高级珠宝翩翩而出,为贵宾奉上了一场珠宝艺术的饕餮盛宴。

 深圳展柜厂_专业订做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的展柜厂

名模姚予晴倾情演绎了卡地亚展厅的惊世之作。各色的宝石相互交织,与其腕间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表相映生辉,流光溢彩之间尽显尊贵奢华。

“深圳是一座充满了激情与活力的魅力之都,它引领时代潮流的创新风尚和脚踏实地的开拓精神一直深深地吸引着卡地亚展厅。”谈及深圳市场,卡地亚展厅中国区行政总简雅汶女士充满了热忱。“卡地亚展厅在深圳已耕耘许久,如今,再一次将目光聚焦在这里,再次创造新的佳绩。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追求极致创新的卡地亚展厅与坚持开拓创新的鹏城深圳,一定可以擦出更耀眼的火花。”

 

卡地亚展厅深圳万象城精品店

深圳市宝安南路1881号华润︱万象城二期S133/S233店铺

 卡地亚展柜 :http://dongxing.hk/product/product525.html